close

捲捲拍婚禮紀錄服務  平面方案/注意事項 

 1225-1-01.jpg

 

關於    婚禮紀錄

我們相信,婚禮紀錄最珍貴的,和難得一見的來賓親友寒暄談笑的畫面,你們捕捉的照片,在五年十年後再看還是會感受到當天的感動與氛圍,想請您記得告應親友,不如放下手機專心欣賞你們的婚禮,畢竟都已請到婚攝來你們紀錄這一切,重要的是保持開心愉快的心情,想要拍攝全家福,逐桌跟親朋好友合照,或是在家附近、宴客會場等地方拍類婚紗照,都很好,也希望您告訴我們你心目中想在婚禮留下的畫面是什麼,讓我們可以一起來完成。

 

公開精選照片,希望新人願意讓我們將精選照片放上網分享,日後像你們一樣從網路或朋友介紹來找到我們的新人,可以有比較多作品參 考,希望每對新人是喜歡捲捲拍的作品才找上我們做紀錄。

 請確認您喜歡並信任JamPhoto的拍攝風格及流程方式,拍攝後由團隊親自挑選及創造最佳風格影像。

 預約拍攝檔期可FB私訊orEMAIL (jamphoto2013@gmail.com) 預約檔期,於拍攝日期前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您詢問。LINE ID:muse7189 )

 

 

 

JP拍攝模式:1主攝+1攝助協助主攝/側拍

 照片為平均量非保證量,實際照片數還視當天流程的豐富程度、賓客桌數、場地、賓客互動情形而有所不同

   A.單儀式or單宴客 服務時數3-4小時 拍攝張數300張以上 

   B.單儀式+午宴    服務時數6-8小時 拍攝張數400張以上 

   C.單儀式+晚宴    服務時數8-10小時 拍攝張數500張以上 ( 早儀式 or 午儀式+晚宴 )

   D.雙儀式+午宴    服務時數6-8小時 拍攝張數500張以上 

   E.雙儀式+晚宴     服務時數8-10小時 拍攝張數500張以上 (早儀式 or 午儀式+晚宴 ) 

         ※最早開拍時間06:00。

         ※晚宴最晚服務時間22:00。

         ※超時費:超過預定時數半小時不另計費,超出時數半小時後,以超時鐘點@2000計費。

         ※恕無兩地開拍服務。

 

 照片後製張數:風格化後製100張,其餘原檔調整亮度質感後jpg檔全數給予。

 交付成品1份 (精美DVD外盒/光碟封面設計+當日JPG檔照片+照片MV)。

     贈送:精選照片A5寫真本一本/含排版 (贈送品項(方式)不定時變更或取消)

         ※請注意,JP不交付以上成品內容以外的檔案(例如RAW檔等未完成之原始檔案)。

【 2 0 1 8 捲 捲 拍 成 品 交 件 變 動 

因時代趨勢,捲捲拍可能將交件成品CD盒改成USB隨身碟,更方便新人們使用。

但由於目前尚未全面更換成USB隨身碟,在與新人討論細節的當下,絕對會與新人確認好交付成品方式,還請新人們放心。

寫真本【升級】說明:【1】+1500。A5升級A4硬殼精裝寫真本/含排版

寫真本【加購】說明:【2】+1200。A5軟皮寫真本一本/含排版、【3】+2500。A4硬殼精裝寫真本一本/含排版

IMG_9015.jpgIMG_9034.jpgIMG_3900.jpg

 尾款請於拍攝當天結束給予,成品並於4週~6週內將照片光碟寄出。(視淡旺季再提早或延後)

 檔期預約以實際支付訂金為主,並簽訂合約保證雙方權益,訂金三千元整為正式預約。

    (1)因天然不可抗力之因素致使本合約無法履行者,訂金則全數退回。

    (2)若新人因個人因素取消檔期,於三個月以上通知,訂金予以全數退還;若三個月以內通知,訂金則不予退還,但可轉讓。

    (3)若預約後7天內取消訂單,將扣除轉帳手續費轉回原戶頭。

 請新人於婚宴前一週,提供當日活動流程。

     ※拍攝前溝通很重要的哦!我們拍攝婚禮時不會介入太多的引導,會以當天家中&宴會場自然實紀為主。

 請補充攝影師的能量:宴客當日,午餐與晚餐,請隨意準備便當即可,感謝再感謝。

 外縣市交通車馬費:

   苗栗免車馬費

   新竹、台中  1000

   台北、桃園  1500

   基隆、宜蘭          2000

   彰化以南             3000 

 

拍攝風格特色說明

6C8A5106.jpg 

 

----------關於JP拍攝風格----------

自然、清新、微日系

希望您是喜歡我們的風格而選擇了捲捲拍來為您紀錄這重要的一刻

拍攝前溝通是很重要的哦~當日我們不會干涉介入太多的引導,會以當天家中&宴會場的實紀為主。

想請您記得告訴親友,這天不如放下手機專心欣賞你們的婚禮

 

必竟你們都請到婚攝來幫忙紀錄這一切,重要的是保持開心愉快的心情來參與這份囍悅。

IMG_0008.jpg

早上化妝時或新娘房選擇自然窗光,可幫助造型師化妝選擇正確的顏色,也可讓攝影師替妳拍攝顏色漂亮膚色正常的照片 (像傳統日光燈管會有綠色的色偏)

IMG_3476.jpg

捕捉自然表情生動時刻(這是妳們的大囍日子,新郎新娘請記得保持開心愉快的心情,別太緊張忘記微笑囉~)  

6C8A5342.jpg 

會場燈光 

 

(五顏六色的絢麗宴會廳時常是對婚攝的一大挑戰與罩門,這一綠一紫燈打在臉上的效果下會產生出的狀況,盡可能的我們會希望新人盡量不閉燈,保持畫面的明亮感)

064-IMG_3798-.jpg

換裝空擋5~10分鐘在婚宴會場直接取景拍攝,希望多拍攝的新人,當日宴客流程時間上的控場很重要唷~(請記得預留時間)

 

婚攝的工作

除了拍攝當日的體力與腦力消秏

拍攝後每日秏費在電腦前修片的時間

是許多人看不到的一面

頂級的器材與保養費更是沉重的支出

所以喜歡我們的作品

也請相信我們的價值

捲捲拍一定比任何人都還在乎您的婚禮

 

 

★關於JAMPHOTO | 捲捲拍小自介★

★成品介紹★

 

快來和我們預訂您的幸福日子吧

 

歡迎FB私訊or EMail/Line詢問檔期/報價

JamPhoto |捲捲拍

TEL:0933-334-035 Muse滷

LINE:muse7189

Email:jamphoto2013@gmail.com

facebook:www.facebook.com/jamjamphoto

 

arrow
arrow

    捲捲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