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在夏天的旅行

   IMG_9089.jpgIMG_9098.jpgIMG_9161.jpg

崎頂車站,傳說中神隱少女與父母誤闖的秘密隧道,一個充滿神秘感的地方。

車站出來延著路爬一小段坡會發現前往子母隧道指示,台灣其實很多很迷人的秘境車站都鮮為人知~

除了人煙稀少或班次少的可憐之外,如果沒仔細找尋小站箇中美妙滋味,也許等到下班列車的到來只能靠滑手機甚至度咕打發時間唄!! 

這次感謝沛俞當我們的外拍MD,可能是音樂系的緣故,可以感受到一股文藝氣質,對音樂充滿熱情。

看到她整個想起那年我們的『小清新』,在她身上真的是一覽無疑。

大一這個年紀也就是這年齡段算是一輩子最青春的時候,卻又最迷茫,有點理想,又摻雜了些許慾望,沒真正步入社會,卻有挺多的目見耳聞。

而又多久我們遺忘了這樣的小清新,看來只能上清心找清新惹T_T

IMG_9208.jpgIMG_9222.jpgIMG_9303-1.jpgIMG_9226.jpgIMG_9460.jpgIMG_9245.jpgIMG_9250.jpgIMG_9479.jpgIMG_9269.jpgIMG_9276.jpgIMG_9294.jpgIMG_9396.jpgIMG_9455.jpgIMG_9481.jpgIMG_9406.jpg  IMG_9207.jpgIMG_9584.jpgIMG_9606.jpgIMG_9625.jpgIMG_9632.jpgIMG_9725.jpgP1150132.jpg   

 

也謝謝沛俞喜歡我們的作品,聽到主角看完照片立馬說很喜歡耶!!無疑是對攝影者最大的肯定跟信心,超感動der啦~

我們也會努力,當然~希望大家多給我們機會囉!!

目前我們正在找可配合我們的外拍麻豆(限北市新北.桃竹苗),不管是有經驗無經驗也好,想拍照嗎?快FB私訊給我們吧~名額有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需相關婚禮(相關資訊)/活動紀錄、樂團演出、婚禮佈置、人像寫真都歡迎與我們聯絡唷~

 

加入『 FB 』 粉絲團按"讚"~~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amjamphoto
我們會不定時加入新作品供大家欣賞唷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捲捲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